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杭州日报:杭州申办2023亚洲杯,奥体成首选赛场

杭州日报

关注

虎扑4月26日讯 据《杭州日报》今日报道,杭州已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意向函。如果届时中国申办2023年亚洲杯成功,杭州将有机会成为9个赛区城市之一。从杭州提交的申办报告显示,初步将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主体育场作为首选赛场,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作为备选赛场。

杭州奥体中心和黄龙体育场这两座球场都将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重要赛场使用。加上黄龙体育中心在2007年曾经举办过女足世界杯赛事,从规模要求和办赛经验上来说,完全能够符合亚足联对于承办亚洲杯赛事的要求。

报道还透露,早在两个多月前,就有包括北京、天津、广州、南京、西安、武汉、成都、青岛、沈阳、长沙、宁波和洛阳等12座城市提交了申办意向函。目前提交申办意向的城市已经达到了20个,可以说竞争相当激烈。

2023年亚洲杯的举办国将在6月初的亚足联全体代表大会正式揭晓,具体举办地将在此后陆续确定。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