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黄博文破门高准翼乌龙助攻,墨尔本1-1恒大

虎扑

关注

虎扑4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7:30,2019赛季亚冠联赛F组第4轮展开一场比赛,由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在主场迎战中国广州恒大。上半场,刘殿座精彩扑救化解安东尼斯的远射威胁,保利尼奥助攻黄博文推射破门,高准翼乌龙助攻英厄姆“捡漏”扳平比分。半场比赛结束,墨尔本胜利1-1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小组赛前三轮取得两胜一负的战绩,球队与大邱FC、广岛三箭同积6分,恒大队上轮亚冠虽主场4-0完胜墨尔本胜利,但面对小组激烈的竞争态势,本场比赛恒大队远征澳洲务须全力以赴。

首发方面,恒大四外援出战,布朗宁、朴志洙负责防守,保利尼奥控制中场,塔利斯卡、杨立瑜、郜林“三枪”突前。

第2分钟,接队友角球传中,斯托姆-鲁球门前点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12分钟,墨尔本中场球员将球吊到前场,阿修高速前插靠住朴志洙头球攻门,不过皮球最终偏出球门。

第17分钟,安东尼斯球门正面左脚远距离怒射,刘殿座反应迅速双拳将球击出禁区。

第24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右路带球犹如坦克般冲破墨尔本胜利的防线,随后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黄博文门前包抄推射破门,0-1,恒大队客场取得比分领先。

第26分钟,登格中场反抢疑似犯规拉倒带球的塔利斯卡,随后安东尼斯直传,高准翼伸脚拦截导致皮球改变方向,皮球来到英厄姆面前,后者推射迅速扳平比分,1-1。

第30分钟,接队友边路四十五度传中,塔利斯卡球门正面抢点打门稍稍偏出。

第38分钟,这段时间恒大队在控球权上占据优势,但遗憾的是没有创造出绝佳的得分机会。

半场比赛结束,墨尔本胜利1-1广州恒大。

出场阵容:

墨尔本胜利(442):20-托马斯/2-斯托姆-鲁、14-登格、17-多纳基、3-克里-布朗/24-坎索巴、16-霍普、21-瓦莱里、8-安东尼斯/7-阿修、23-英厄姆

广州恒大(433):32-刘殿座/5-张琳芃、4-布朗宁、23-朴志洙、21-高准翼/8-保利尼奥、13-何超、16-黄博文/9-塔利斯卡、17-杨立瑜、29-郜林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