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玉宁:裁判回看VAR不紧张,我知道那是对方回传失误

虎扑

关注

虎扑4月21日讯 昨晚,北京国安在客场以1-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打入本场唯一入球的国安球员张玉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手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他知道自己的进球是对手的回传失误,所以裁判看var时根本没有紧张。

谈本场比赛球队表现

张玉宁:我觉得这场比赛是最困难的一场比赛,主要困难在对手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他们有很强的实力,而且我觉得他们的积分和他们的实力并不相符。我觉得我们球队因为要双线作战,球员们都比较疲劳,对方也是像拧成一股绳来拼。

谈本场比赛自己的发挥

张玉宁:今天我们上的是单前锋,在身体对抗上也比较多,对方的后卫也是非常凶非常好的后卫。我肯定是更多地要往前,如果巴坎布在的话我要和中场多串联,他不在的话我更多的是顶在前面。

谈自己进球后裁判观看VAR是否紧张

张玉宁:当时根本不会紧张,我知道那是对手回传失误,我拿到球肯定是不越位的。

(编辑:如果我是DJ)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