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U23生存报告:张玉宁江敏文获进球,曹永竞2助攻

虎扑

关注

虎扑4月21日讯 4月21日晚,中超联赛结束了第6轮的比赛。本轮,北京国安张玉宁和武汉卓尔江敏文收获进球,北京人和的曹永竞送出两个助攻。

本轮,各支球队共有57名U23球队出现在名单中,有19名U23球员首发出场,合计出场1324分钟,人均69.6分钟;27名球员替补出场,共出场458分钟,人均16.9分钟;45人合计出场1782分钟。

上海申花丛震、朱辰杰、蒋圣龙;广州恒大杨立瑜;天津天海吴伟;北京人和张宇峰;重庆斯威杨帅;深圳佳兆业周鑫,共8名球员打满全场。

本轮,北京国安张玉宁再入一球,这是他联赛第3球;武汉卓尔的江敏文打入了个人顶级联赛首球。在whoscored评分中,张玉宁获得7.4分,是所有球员最高的。广州富力门将韩佳奇替补出场不久便失误丢球,仅得5.1分。

(编辑:张宝华)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