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汪佳捷:离开上港时曾非常消极,但希望自己还能回来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4月16日讯 上港队员汪佳捷在上赛季租借至上海申鑫后未能重返球队,本赛季又被租借到中乙球队昆山FC效力。租借加盟球队后,汪佳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目前球队的情况,以及自己在本赛季初被告知无法重回上港的失落。汪佳捷在采访中提到毕竟和好多队友是从崇明基地一起踢出来,上港对于他来说有特殊的意义,他相信自己有机会能够重返上港。

谈主教练德拉甘

汪佳捷说道:“他是蛮严肃的人,训练细节和生活方面都比较严格,他非常注重球员的态度,打个比方,比如说训练中他提出要求,球员在失球后要马上进行反抢,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不管处在什么位置,如果你失球后没马上反抢,他会立刻在场边大声地提醒你,这种细节方面他就会抓得非常细。”

关于中超、中甲、中乙三个级别的联赛有何不同

汪佳捷认为:“我感觉中超毕竟还是整体比较强的,不管是外援还是内援方面,毕竟是顶级联赛,不管是内援还是外援,水平都比较拔尖。中甲是两个外援,削减一个外援,外援在场上的决定作用没那么大,还是要靠国内球员的发挥,但是,每个球队其实还是离不开外援,外援还是承担了更多的场上的责任,到了乙级就不一样了,因为这里没有外援,没有办法去依赖外援,国内球员都要站出来多做一点,其实多做一点,反而会更好,也许现在水平不是很高,但是坚持多做一点,就会有很大提高。”

谈到自己的家庭和足球事业

汪佳捷表示:“我还是比较重视家庭的,所以说,昆山离上海近是我加盟的原因,其实今年一开始我的心态是有点消极的,因为我想我在申鑫,去证明自己的能力,希望有一天能回到上港效力,毕竟上港对我来说有不一样的意义,因为我们是从崇明一步一步走出来,但是教练没有给我这个机会,当时在上港集合前一个月,我就已经收到通知,不用随队去冬训,也就是说不会出现在一线队名单,其实后面一个月里我有足够的时间去联系其他球队,但是我一个球队都没有找,当时还是比较消极的,因为我觉得,我的努力也是为了回到上港,最后集合前一个月被通知不太可能回去,那我的整个情绪就比较消极,后来我也不太愿意去离上海远的地方。”

谈到自己今后的职业规划

汪佳捷说:“规划,目前没有想太多,今年来到昆山,就希望和球队共同就像口号一样,你我共昆山,把自己的命运和球队联系到一起,希望帮助球队上升一个层次,至于后面,因为我和上港还有合同,我还是希望回到上港阵中效力的,就看有没有这个机会吧,因为我相信我自己有这个机会回到顶级联赛,但是还要看机遇,就像我和朱峥嵘,我们俩年龄段一直都吃亏,小时候因为88年参不了,参加不了全运会,其比赛总是以小踢大,好不容易到了成年队,又有U23政策,所以,还是要看多方面吧,目前只能随缘没有办法,这就是现实,抱怨现实是没有用的。”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