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青小将吴少聪伤愈复出,代表京都不死鸟出战热身赛

京都不死鸟官网

关注

虎扑4月16日讯 据日本J2联赛京都不死鸟俱乐部官网消息,今年冬季转会加盟广州恒大淘宝的19岁中国球员吴少聪,在昨天中午京都不死鸟与FC TIAMO枚方热身赛的下半场第71分钟登场。

另据“中国海外球员新闻”微博消息,去年10月亚青赛受伤后,吴少聪经历了手术和漫长的康复,终于在半年后重回赛场。据悉,刚恢复合练不久的吴少聪预计还需要约一个月的时间调整恢复,以达到最佳竞技状态。

吴少聪出生于2000年,身高192cm,在场上司职中后卫和边后卫,曾代表中国U16、U17、U18、U19出场,曾效力于北京北控,2018年3月加盟清水心跳俱乐部,随后在夏天被租借到京都不死鸟。2019年2月2日,日本清水心跳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的18岁后卫吴少聪加盟广州恒大。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