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张文钊将加盟人和,邹正或投富力郑龙有望去大连

新浪微博

关注

虎扑2月25日讯 据著名记者白国华微博消息,张文钊将加盟北京人和;而荣昊此前曾和天津泰达商谈过,但是双方没有谈妥;邹正和富力,郑龙和大连,王上源和河南建业都在商谈中,达成转会的机会很大。

白国华在微博写道:

恒大几名老队员的去向大体如下:张文钊确定去北京人和。邹正和富力,郑龙和大连,王上源和河南建业都在商谈中,机会很大。荣昊此前和天津泰达谈过,但没有谈妥。

广州恒大在补充6名新内援之后,恒大有意放走一些球员精简阵容,其中不乏功勋老将,球队换血正式启动。恒大在阿联酋集训和比赛前,再加上俱乐部实际需求出发,通知部分球员不用归队。而现有面临调整的恒大球员普遍冷静,一是有俱乐部在协助联系,二是球员自身没有埋怨,正确对待俱乐部的决定,大部分球员都接近找到明确方向。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