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齐鲁网:李松益未随鲁能全队登泰山,因在德国进行手术

闪电新闻

关注

虎扑2月12日讯 据山东媒体《齐鲁网》报道,中后卫李松益因为手术,在德国进行康复,所以缺席本次登山活动。

相关报道称,山东鲁能全队登泰山结束后,已经返回济南,全力备战正月十五的亚冠附加赛。这次登山活动,中后卫李松益因为手术,在德国进行康复,所以缺席。同时,年轻的姚均晟也不在此次大合影之列。当然,有鲁能队内人士也表示,来登泰山只是队伍新赛季开始的象征,并不代表所有球员都会进行注册。

此次鲁能登山活动,参加的鲁能球员为:刘超阳、柏天赐、齐天羽、宋龙、王彤、刘洋、李冠希、戴琳、刘军帅、张弛、吉尔、郭田雨、周海滨、吴兴涵、罗安东、田鑫、段刘愚、成源、张晨、陈科睿、崔鹏、李海龙、刘彬彬、刘震理、王大雷、德尔加多、格德斯、佩莱、韩镕泽、郑铮、赵剑非、陈哲超、李微、曹盛、蒿俊闵和金敬道。

在登山结束后,鲁能外援佩莱表示,这次广州冬训非常艰苦,自己和球队都非常满意,每个人都表现地很职业,而谈到自己的老熟人费莱尼也来到鲁能时候,佩莱这样表示:“费莱尼已经在职业生涯中证明了自己,我们在俱乐部国家队都有很多次交手,希望他能帮助到球队。”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