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宝山:巴索戈伤势不重出场未定,边后卫伤了3个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虎扑10月21日讯 今晚,河南建业将在中超联赛中迎战广州富力。赛前,建业主帅王宝山在发布会上表示,巴索戈伤势不重,出场未定,边后卫方面人手伤病很多,具体人选会在明天看到。

谈本场比赛

王宝山:针对明天的比赛,我们整个团队在这两周都在总结过去的比赛,通过训练来调整,应对接下来的比赛,队员们表现得都非常好。对于富力,我们最近做了分析与准备,并进行针对性训练,我们期待明天会有好的表现!

伊沃:上一个主场我们发挥的很不错,希望本次主场也能保持下去。我们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朋友。就如主教练所说,我们最近做了很多针对性训练,相信今后会取得好成绩!广州富力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但是目前的状况,我们更加拼劲十足,相信明天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问:巴索戈伤势怎样?现在边后卫与中后卫人员不足,外力是否会上场?

王宝山:巴索戈不是很严重,但是我们正在评估,确定他是否能登场。外力目前还打不了,韩轩状态非常好,我们会根据明天的状况进行考虑。

问:边后卫人员不足,年轻球员靳琪上一场压力很大,现在有没有更合适的人选?

王宝山:我们在这个位置有4名人员,靳琪是第4位,之前的3位都受伤了,是否会有另外人选,大家明天会看到。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