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信息时报:高拉特伤情不容乐观,或将赛季报销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虎扑10月21日讯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19:35,中超联赛第26轮,广州恒大淘宝在主场6-1大胜北京人和。高拉特虽然没有入选比赛名单,但还是身着便装来到了天河体育场为球队加油。据《信息时报》报道,高拉特的伤病情况不容乐观,未必能赶在赛季结束前完全康复。

相关报道称,高拉特近期受伤病影响,训练一直不太系统。球队原本希望这个国际足联比赛日期间他可以得到很好的休息,但无奈恢复情况依旧不理想。队医甚至发现,高拉特的伤病情况不容乐观,未必能赶在赛季结束前完全康复。

卡纳瓦罗教练组一直希望高拉特可以尽快自然康复,不希望在赛季争冠的关键时刻采取手术治疗。因此此前传言“高拉特已经回国手术”的说法并不成立。昨天与北京人和的比赛,高拉特虽然没有入选比赛名单,但还是来到了天河体育场为球队加油。昨晚他身着便装与塔利斯卡一起,在场边和队友们击掌助威。

相关阅读:还未返回巴西,高拉特一身休闲装现身天体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