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广州日报:国青队员之间不够默契,边路防守成致命弱点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虎扑10月21日讯 昨晚,亚足联U19锦标赛D组首轮,中国队0-1不敌塔吉克斯坦队,遭遇亚青赛开门黑。对此,《广州日报》撰文表示,国青队在本场比赛中尽管展现出了一定的战术执行能力,但整体实力表现依然不足,球员之间的补位不够默契,也不够坚决,边路防守成为了球队的致命弱点。

相关报道称,国青队在本场比赛中尽管展现出了一定的战术执行能力,但整体实力表现依然不足。本场比赛,中国国青的边路防守被塔吉克斯坦队打穿。而在防守占据人数优势的情况下,球员之间的补位不够默契,也不够坚决。尤其在下半场体能下降之后,对手总能利用速度制造威胁。次轮面对小组最强对手沙特U19,国青队恐怕只有在改进首战不足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防守,才有争胜的机会。

10月23日,国青与沙特队的比赛,将决定球队在本届亚青赛的前途。如果能击败沙特队,国青队的出线前景依然值得期待。但无论是历史战绩,还是近期战绩,沙特队都是该小组最具竞争力的球队。沙特队曾7次获得世青赛资格。自1986年以来,沙特队9次参加亚青赛,2次获得冠军,1次亚军。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