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塔吉克斯坦主帅:狭路相逢勇者胜,很幸运能赢下比赛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虎扑10月21日讯 亚足联U19锦标赛D组首轮,中国队0-1不敌塔吉克斯坦队,遭遇亚青赛开门黑。塔吉克斯坦主帅穆宾-叶尔加舍夫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非常困难,但双方都有可能赢下比赛,狭路相逢勇者胜,很幸运能赢下比赛。

关于本场比赛,他表示:“在赛前发布会上,我就说过中国是我喜欢的球队。今天,他们也踢出了一场很好的比赛。这场比赛非常困难,但双方都有可能赢下比赛。正如我的一位波斯尼亚朋友所说的:这就是足球,狭路相逢勇者胜,能赢下比赛很幸运。”

对于球队的表现,他表示:“我很感谢球队和球队的工作人员,他们做出了很多的贡献,他们为这场比赛付出了全部。当然,我们的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也有一些混乱,但是这是很自然的事情,因为大赛中的第一场比赛都会很紧张。心理因素还是很重要的。”

对于球迷,他表示:“我也感谢千里迢迢而来的球迷们,也感谢那些在塔吉克斯坦支持着我们的球迷。正如我在赛前所说,今年亚锦赛上的良好表现激励了我们。”

对于下一场比赛,他表示:“我们下一场的对手是马来西亚,我的助手观看了他们同沙特的比赛。明天,我们将会分析对手的比赛,研究他们的优缺点。”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