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泰动新闻】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调研长春亚泰 五个“感受深”肯定俱乐部建设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亚泰视觉

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参观长春亚泰净月基地

7月16日下午,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一行抵长对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进行调研。此次调研指导主要围绕“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打造百年俱乐部的相关规划、2018赛季俱乐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8赛季俱乐部联赛准入准备工作”三个议题进行。

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中)参观长春亚泰净月基地

调研会开始前,李毓毅与陪同调研的中国足协中超联赛部、准入审查部和中超公司负责人,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组,长春市足协秘书长饶刚一同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净月基地,并观看了当天长春亚泰U19队与天津泰达U19队的第13轮青超联赛。观赛期间,李毓毅还遇见了因本轮停赛自觉加练的现役国脚何超,鼓励他好好训练,为国争光。

李毓毅鼓励何超好好训练,为国争光。

作为中超版图最北端的中超俱乐部,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在成立伊始便确立了“体能好、技术精、能赢球、作风硬”的管理思想和打造“百年职业足球俱乐部”的长远发展战略目标。经过22年的发展,长春亚泰已成为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唯一投资主体不变、俱乐部名称不变、俱乐部所在城市不变,历史超过20年,且夺得过中超冠军的职业足球俱乐部,为社会培养、储备和输送了3200余名专业足球人才。

李毓毅抚摸亚泰净月基地草坪

在调研会上,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根据俱乐部发展情况,围绕2018赛季工作重点,对一线队建设、青训建设、基地建设、文化建设、品牌运营、商务开发、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在调研会上进行汇报

李毓毅充分肯定了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22年来取得的进步,并对亚泰青训体系建设和净月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俱乐部深挖“体能好、技术精、能赢球、作风硬”的管理理念,保持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加强俱乐部思想政治建设、青训体系建设、球迷队伍建设和俱乐部自身建设,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李毓毅在调研会上讲话

李毓毅还针对俱乐部一线队净比赛时间、国际化管理、市场开拓、思想文化建设,以及国字号球员培养等方面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回答了俱乐部关切的青训、政策等问题。

调研会上,李毓毅听取汇报。

调研会最后,李毓毅回忆起两年前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调研时的情景——2016年6月6日,在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20岁生日那天,他率领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调研小组来长调研。当时,他用三个“好”字赞誉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建设——坚持的好、研究的好、沟通的好。两年后再到长春,李毓毅用了五个“感受深”肯定了俱乐部发生的变化:扎根长春22年未有变迁、管理水平不断国际化、科学理性化的发展理念、青训建设目标清晰、市场收支平衡。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