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第12轮战报】长春亚泰山城2比1逆转重庆斯威 陈金刚:感谢球员拼下比赛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战报

长春亚泰2-1重庆斯威

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十二轮

7月17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长春亚泰做客山城2比1逆转重庆斯威,历史上首次在重庆带走三分,为球队建功的是伊哈洛,谭龙头球攻门造成崔永哲自摆乌龙。

新援梅泽耶夫斯基和佩伊西诺维奇携手上演中超首秀。梅泽耶夫斯基凭借高效的一传、精准的脚法,发挥出了中场发动机的作用。在后防“铁闸”伊斯梅洛夫离开球队后,佩伊西诺维奇的到来同样稳定了后防线。而由于何超累计4张黄牌停赛,陈金刚派出内援王寿挺与张力搭档后腰。

第6分钟,长春亚泰后场传球失误,彭欣力断球后送出精准直塞,塞巴前插接球破门,重庆斯威取得领先。第19分钟,伊哈洛在禁区内转身抽射将球打进,虽然进球被吹越位在先,但主裁判回看VAR后宣布进球有效,长春亚泰将比分扳平。第39分钟,梅泽耶夫斯基主罚定位球传入禁区,孙捷禁区右侧头球攻门顶进远角,主裁判吹罚孙捷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4分钟,伊哈洛接梅泽耶夫斯基直塞,禁区内单刀射门被门将扑出,梅泽耶夫斯基补射打在防守队员脚上被挡出,谭龙跟上一记头槌攻门被崔永哲顶进自家球门,送出乌龙大礼,长春亚泰2比1反超。最终,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成功带走3分。

赛后,对于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梅泽耶夫斯基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按照教练组的安排去执行,我们执行得非常到位,所以能拿到3分。虽然我只在中超打了一场比赛,我与球队磨合的时间也不长,但我觉得我们表现的都不错,能够取胜我很满意。” 


进 球 时 刻

第6分钟,重庆队塞巴门前捅射破门。

第20分钟,伊哈洛禁区内转身凌空抽射扳平比分。

第54分钟,谭龙头球攻门造成对方乌龙。

首 发 阵 容


长春亚泰队首发球员

长春亚泰:

守门员:13-祎凡

后卫:15-孙捷、16-蒋哲、17-范晓冬、39-佩伊西诺维奇

中场:11-梅泽耶夫斯基、27-张力(78′ 32-李光)、29-谭龙(89′ 3-肖煜峰)、37-周大地(75’ 19-曹紫珩)、38-王寿挺

前锋:9-伊哈洛

重庆斯威:

守门员:17-隋维杰

后卫:4-罗皓、19-唐佳庶、20-刘乐、22-崔永哲(73’ 28-曹栋)

中场:8-丁捷、10-彭欣力(86’ 13-尹聪耀)、24-刘卫东(61’ 7-冯劲)、30-费尔南迪尼奥、34-塞巴

前锋:27-卡尔德克

赛 后 声 音


感谢各位媒体和球迷在这种高温天气来观看这场比赛。这场比赛的天气和场地情况影响了双方技战术的发挥。比赛节奏不是很快,但对于我们来说,抓住了两个机会,赢得了比赛。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在这种天气能够顶下来,拼下来,因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很关键的。最后,我也衷心祝福重庆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技 术 统 计

长春亚泰:16-蒋哲(44分钟)、27-张力(47分钟)、29-谭龙(52分钟)

重庆斯威:22-崔永哲(36分钟)

精彩瞬间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