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泰公益在路上】亚泰净月基地具备举办夏令营条件 再迎北京足球游学小球员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虽然亚泰净月基地正在紧张建设中,但基地的公益属性已显现出来——具备为青少年举办夏令营的条件。7月16日,亚泰净月基地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北京中关村中学校足球队的20名师生将在这里进行一周的夏令营。而为了提升夏令营的质量,俱乐部还将派出青训教练为小球员们上示范课,并派出梯队与他们切磋技艺。

足球夏令营正式启动

9时,北京中关村中学校足球队在亚泰净月基地开始了第一天的两练生活。一走进场地,小球员们就兴奋起来,毕竟,这是他们第一次在国际标准的场地上踢球。15时,俱乐部派出U16队助理教练李毅、U14队助理教练刘鹏为北京的小客人们上了一堂足球示范课。“作为职业足球俱乐部的一名青训教练,我们有义务帮助俱乐部普及足球运动,促进校园足球的发展。”李毅说。

亚泰U11梯队与足球夏令营小球员切磋技艺

“能够与亚泰梯队一同训练,我们的小球员真的很兴奋,也很努力。不仅因为场地很专业,环境好,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了职业足球的氛围。希望基地建成后,我们能经常来长春进行足球游学。”带队老师肖文说,“之所以选择亚泰净月基地作为本次夏令营的地点,首先是长春7月份的天气比较凉爽,适合我们进行足球游学,其次是长春亚泰是老牌职业足球俱乐部,有很深的历史底蕴,我们希望校园足球里的小球员们能够切身感受到职业足球的氛围。”

亚泰U11梯队与足球夏令营小球员切磋技艺

作为一支有责任的职业足球俱乐部,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积极推动校园足球的发展。去年暑期,北京大学附中足球队受邀参加了第二届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校园足球名校邀请赛,并参观了亚泰净月基地。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