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富力举行新援亮相仪式 托西奇谈世界杯决赛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资料图

经过两个月的漫长等待,中超联赛下半赛季将于下周二晚重新开战。在这两个月的紧张备战中,俱乐部远赴美国洛杉矶,进行了为期三周的拉练,并与当地三支职业队进行了友谊赛,取得了一胜一平一负的好成绩。昨晚,俱乐部举办的“南粤狮吼 威震四方”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新援亮相仪式暨世界杯季军战观赛活动顺利召开,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先生、总经理章彬先生、副总经理郭能培先生、球员托西奇先生、富力地产集团领导代表、粤财金科领导代表、中体卡业领导代表等一席人与现场两百位富力球迷共同出席了活动。

新援托西奇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奋勇拼搏,作为塞尔维亚队的后防核心,他在首发出场的两场比赛中为塞尔维亚队取得了一胜一负的好成绩,遗憾的未能小组出线。随后托西奇仅仅休息了10天的时间,就回到球队参与合练,这也体现出他的职业精神。上周中,托西奇凭借出色的表现带领球队从江苏的主场全身而退。也通过了这场比赛让球迷更加期待他未来在防线上的表现。同时也7月14日北京时间晚十点也迎来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来到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作为足球界最盛大的赛事,富力足球俱乐部特地组织“世界杯季军战观赛活动”与球迷欢聚一堂,将一同欣赏比利时与英格兰的季军争夺战。

在为富力踢了一场足协杯的客场比赛之后,这名来自塞尔维亚的中卫终于正式和广州球迷见面了。见面会上,托西奇除了表达对加入富力的兴奋之情外,还谈到了对世界杯决赛的看法。托西奇说:“克罗地亚队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那里有我很多朋友,希望克罗地亚队好运!”托西奇表示“我对加入富力很开心,而且我踢了一场足协杯之后感觉中国联赛也不是太容易,我想在富力展现出我的能力。”托西奇代表塞尔维亚队参加了世界杯的小组赛,可惜塞尔维亚队未能获得小组赛出线权。塞尔维亚队被淘汰之后,托西奇稍作休整便来到了中国,并很快代表球队参加了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客场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那场比赛中,看得出来托西奇还有些疲劳,却非常出色地完成了比赛任务,完全限制住了苏宁前锋特谢拉。

北京时间今晚,世界杯就将展开决赛争夺。托西奇也谈到了对决赛的看法,他认为克罗地亚队有机会获得冠军。托西奇说:“克罗地亚队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那里有我的很多朋友,佩里西奇、曼朱基奇、维达,我最近跟他们也有交流,我坚信他们可以取得好成绩,希望克罗地亚队好运!”

本文来自:第12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