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预测决赛,斯帅说:要打加时,法国夺冠!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俄罗斯世界杯即将结束,这也意味着中超两个月的间歇期即将过去。今天,我们球队将前往天津,备战7月17日客场与天津权健的比赛。

昨天晚上,本届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已经结束,英格兰队和比利时队为我们带来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在这样的比赛中,没有输家,因为他们都在为球迷奉献精彩的足球。

至于今晚的决赛,那是相当让人期待的。我支持法国队,也看好法国队夺冠。当然,比赛过程应该会很艰难,对两队而言都是这样。这就要看谁能咬牙坚持住,谁先坚持不住,谁先放松警惕先失误的话,恐怕也就会输掉比赛,失去冠军。

克罗地亚实力当然不弱。这支球队今年为世界杯,为全世界球迷,创造了很多惊喜。整体来看,克罗地亚队综合实力很不错。但是,法国队三线实力也很均衡,从锋线到中场,再到后防线,法国队都有球星,有顶级球员压阵。所以,这会是一场精彩和激动人心的比赛。

这场比赛对双方而言都很难,很有可能常规时间内战平,要进行加时赛。甚至在加时赛也会打成平手,要通过残酷的点球大战来一决胜负,决出冠军。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广州富力FC”】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