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星乐会·呵护梦想,小球迷与树苗共同成长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呵护梦想#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以“呵护梦想”为主题的上港星乐会三月植树活动,再次在崇明岛展开。

去年三月,上港各家球迷会代表共同在崇明这个梦想开始的地方种下了希望的小树苗,一年以后,树苗长成什么模样,是球迷们一直关心的事。

3月24日,上港星乐会乘着联赛间歇期,带着球迷们回到“上港星乐会培育种植基地”,来看看他们去年亲手种下的树苗,共同来呵护这份希望。

抵达种植基地附近,不少参加了上次活动的球迷已是熟门熟路,带着初次参加活动的球迷来到苗圃内,去年种下的小苗,如今已茁壮成长,部分小树还开出了花苞。

球迷们在种植基地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拿起了工具,对小树进行了除草、培土和浇水等养护工作。平时习惯了办公室工作的球迷们对养护工作显得有些陌生,但大家仍然对自己种下的小树呵护备至,挥起锄头,干得热火朝天。

博击与崇明两家球迷会由于成立时间较晚,没能参与去年的活动,乘此次活动,两家球迷会也将代表各自球迷会的树苗种入基地内。同时,其余9家球迷会一起用掌声欢迎新球迷会加入上港球迷大家庭。

活动最后,各家球迷会代表一起组装起了篱笆,共同在篱笆上贴上各自球迷会的会徽。值得一提的是,不少球迷还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参与活动,虽然这些小球迷个子还没铁锹高,但依旧卖力地做着养护工作。

球迷家长表示:“两次植树节活动的形式都很吸引人,尤其对于小球迷来说,更是寓教于乐。上次我们一起种下梦想,这次一起呵护梦想。扎紧篱笆,夯实基础。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更加懂得,有了梦想就要去努力实现。”看着自己的孩子和上港共同成长,球迷家长们都感到十分有意义。”

此外,上港俱乐部也乘此次活动机会,专门为球迷们进行了一次“开放日”,100余名球迷在前往崇明之前,先是来到了球队在世纪公园的训练基地,观看了球队的训练。

相信这充实的一天,对于每一位球迷来说都是开心并难忘的。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上港队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