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议整顿文身:违反道德吗?剥夺文身权利就是法西斯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虎扑3月24日讯 近日,国足球员缠胶带遮挡文身的事情受到了多方关注。今晚,据透露足协将出台政策整治文身问题,这也引起了多方热议。

陆洋:关于文身那个事儿,我想来想去忽然觉得吧,如果连踢足球的都不能文身,那还谁能文呢。

鲁蜜:听说要开始禁止球员文身的事情了,我不知道有什么好管的,球员文身违反法律了吗?违反道德了吗? ​​​​

李璇:别问我对中国足协接下来将在整个足球圈整顿文身问题怎么看,能咋看,约束没文身的不文身没啥坏处,虽然这种强制性做法是否合理有待商榷;对已经有文身的球员,难道还能因此不征召人家进国家队吗?!无非就是进国字号打比赛,裹裹缠缠,就算整得跟木乃伊似的,也只好如此。 ​​​​

赵宇:如果连球员身上的文身都要限制,这将是一个多么不自由的足球环境。 ​​​​

姬宇阳:所以,也没什么好吐槽的。明白人都明白:既然大伙沾了中国特色这么大且实惠的光,也得遵守中国特色的游戏规则。

曾潇:虽然我个人不会去纹身,但球员纹身是球员作为一个人的权利,谁剥夺,谁就是法西斯。

相关阅读:曝足协将在整个足球圈整顿文身问题,并出台具体措施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