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国杯 | 范晓冬:我们会把头抬起来,为下一场比赛全力以赴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下午,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广西体育中心2号训练场进行了技战术训练和分组对抗训练。训练前,范晓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这几天队员们的精神状态,范晓冬表示:“团队对于第一场比赛的结果非常不满意,大家的情绪都有些低落,但是我们会把头抬起来,全力以赴打好下一场比赛。”

        去年的“中国杯”,是范晓冬的国家队首秀,再次参加这项赛事,他认为:“今年对手更强,有威尔士、乌拉圭、捷克。而且整个赛事的组织更好,比赛的含金量也更高。”

        谈到下一场比赛的上场机会问题,范晓冬说:“目前我还算是国家队的新人,为国效力的次数和机会之前不是很多。所以我会珍惜每一天和每一次训练课,为了争取到出场机会,好好训练。”

        即将与中国队交战的捷克队,在23号的比赛中0-2负于乌拉圭。范晓冬和其他队员们也通过电视观看了捷克队的比赛,他认为捷克队风格属于比较典型的欧洲球队打法,也是比较讲求脚下。

        在今天的训练中,后卫队员王燊超因低烧缺席;昨天因喜得爱女回家陪伴妻女的蔡慧康,今天也回归合练;之前腰部有伤病的王大雷和腿部肌肉拉伤的姜至鹏,都恢复了正常训练;吴曦和李学鹏则是在场边进行单独的康复训练。

        明天下午,中国队将进行与捷克队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全力备战本届“中国杯”的三四名决赛。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中国之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