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曼萨诺:球队不能陷入悲观情绪,我们状态会越来越好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虎扑3月24日讯 3月24日上午,贵州恒丰进行了新赛季开始后的首个开放日活动,在贵阳奥体中心副场进行了队内分组热身赛,郑凯木、朱征宇及切里分别进球。主教练曼萨诺、球员斯蒂夫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曼萨诺感谢了球迷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曼萨诺表示:“ 由于各种原因,前三轮未能取胜,斯蒂夫、杜威、闵俊麟都因为一些原因没能参与球队的冬训。所以现在需要时间,能看出来我们比赛越来越好,后面两场比赛我们都有能够拿分的机会,所以更不能陷入一个悲观的情绪之中。当然,还要感谢球迷们一如既往地支持与鼓励,我们才能尽快走出困境。”

斯蒂夫表示:“ 因为到队的时间很短,和队友还要慢慢磨合,我能感受到所有人都在尽力让球队能够赢球,我会尽快找到自己的状态,帮助球队取胜,至于需要多久?我相信会是下一场比赛。”

(编辑:小杨)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