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正式归队恢复性训练,拉米雷斯:急切地想要帮助球队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虎扑3月24日讯 今天,江苏苏宁中场拉米雷斯回归球队,并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同时,今天是拉米雷斯31岁的生日,球队在训练之余为他庆祝了生日。拉米雷斯也表示,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尽快恢复,帮助球队打好比赛。

江苏苏宁官方微博写道:“蓝巨星归来!今天的球队训练中,之前因身体原因缺阵的拉米雷斯也加入球队进行了恢复训练!这段时间,拉米一直关注球队动态,如今回到球队,他表达了强烈的登场欲望。‘刚刚从巴西回来,非常急切地想帮助球队。跟整个团队的球员、工作人员在一起非常开心,我们是一个非常融洽的团队,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尽快恢复,帮助球队把比赛打好。’今天也是拉米雷斯31岁的生日,球队在训练之余为他庆祝了生日,球迷也为他送来了写着满满祝福的肖像旗帜。”

本赛季前三轮的中超联赛中,江苏苏宁阵中仅有帕莱塔以及特谢拉这两名外援。新援博阿基耶由于伤病原因前三轮没有报名,现已基本恢复很快就可以跟队训练。而拉米雷斯因为身体原因在巴西进行康复,前天回到南京。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