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拉米雷斯,31岁生日快乐!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加盟球队的第三个赛季,拉米雷斯在今天迎来了自己的31岁生日。今天下午,在徐庄足球训练基地内,俱乐部为拉米举办了生日会。

庆生现场,队友们一同为他送上了生日蛋糕,唱响生日歌。值得一提的是,球迷也为拉米送上了生日礼物——一面印有拉米肖像的旗帜,上面写满了对拉米的祝福。

与此同时,拉米前东家切尔西俱乐部以及亚足联也通过官方微博向拉米送上了生日的祝福。

俱乐部为自己举办生日会,拉米很开心,“生日对于每一个人都很特殊,今天我非常的开心。”拉米还说:“跟整个团队的球员、工作人员在一起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我们是一个非常融洽的团队,所以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尽快恢复,帮助球队把比赛打好。”

拉米回归,最开心的当然要数他的巴西同胞特神啦!今天的生日会现场,心情大好的特神可是赚足了眼球。跟随小苏君的镜头,来感受一下热闹的生日会现场吧...

拉米雷斯生日

今天下午,拉米也在球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相信很快我们就能看到他在场上奔跑的身影了,你是不是和小苏君一样期待他的表现呢?话不多说,下面进入今天的重头戏,一起来回顾一下拉米苏宁生涯的高光表现吧!

拉米雷斯苏宁高光瞬间

如果说特谢拉是这支苏宁易购队进攻核心,那么拉米雷斯则是球队当仁不让的定海神针。站在后腰位置上的他,是球队防守端的中流砥柱,却也总能够在需要进球的时候冲到禁区完成最后一击。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拉米雷斯上赛季的一组数据。进攻端,他场均创造绝佳机会次数队内第一,上赛季12球同样为队内之最。这其中,每一个进球都可谓价值千金。

在亚冠赛场,他大雨中绝杀济州联让人热血沸腾,完美弧线力挫钢巴则让人看到了硬汉的细腻脚法;回到联赛中间,他在球队取分关健时期也屡屡贡献关健进球,客场4比0击败延边的比赛他上演梅开二度,1比0小胜权健的比赛中打进唯一进球。你很难想象,在这样一个并不算强壮的身体内如何能够蕴含如此强大的力量...

当然,作为防守球员,拉米雷斯的作用远不是进球数字能够反映的。在防守端,他同样兢兢业业,是队内场均被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队内场均贡献抢断最多的球员;队内场均传球次数最多的球员。他在防守中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概从这组数据上可以略窥一二。

拉米雷斯拯救球队时刻

从曾经那个诺坎普挑射梦三巴萨的蓝军小将

到如今苏宁易购队的绝对真核

从斯坦福桥,到南京奥体

31岁的拉米雷斯传奇生涯仍在继续...

接下来

就让我们一同期待他的表演吧

最后,祝你生日快乐

我们的蓝巨星!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