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最强锋线组合!梅县官方宣布签穆里奇+阿洛伊西奥

恒大未赢够

关注

搞事情!搞事情!中甲升班马梅县铁汉今天官方宣布两笔签约,穆里奇和阿洛伊西奥两名巴西前锋正式加盟。

此前,我们报道过梅县铁汉将签下穆里奇的消息,没有想到的是,这支中甲升班马还把野牛阿洛伊西奥也搞了过来。从这两笔签约来看,梅县这赛季可谓雄心勃勃。据了解,穆里奇的年薪将在400万欧元左右,比之前曝光的280万欧元要高;而当打之年的野牛年薪则高达900万欧元。

穆里奇+野牛的组合,放在中甲赛场,可以称为最强的锋线搭档。穆里奇不用多说,巅峰时期拿过中超金靴和亚冠金靴,去年重返恒大踢的半个赛季,也依然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而30岁的阿洛伊西奥正值当打之年,2015赛季,野牛凭借22个进球荣获中超金靴,2016年7月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之后,代表球队出场37次,打入20球。

对于穆里奇来说,能够继续留在中国留在广东踢球,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鸡爷本人也通过社交平台,表达了自己的加盟感言:“I am very motivated and happy with this new challenge. (对于新挑战的到来,我动力十足并且非常开心。)”

同样,阿洛伊西奥也非常喜欢中国,无论是在鲁能还是在华夏幸福,野牛都曾多次表达自己对于中国的热爱。此次加盟梅县,阿洛伊西奥希望和俱乐部一起实现伟大目标:“今天我正式成为了梅县铁汉俱乐部的一员,很高兴又能继续在中国效力两个赛季,这正是我一直以来所希望的。与此同时,我也已经准备好成为帮助俱乐部实现目标的一员了,我们有着非常远大的理想,相信我与队友们能够一起实现!”

签下两名巴西射手,让升班马梅县铁汉的实力大增。梅县在官方公告中写道:穆里奇、阿洛伊西奥的加盟将完善球队的进攻体系,丰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能进一步增强球队作战阵容厚度,帮助球队在赛场上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对于梅州球迷来说,不出家门,就能够看到穆里奇的比赛,现在还来了阿洛伊西奥,实在是太完美了。也有球迷有更大胆的想法,如果梅县能够把孔卡也搞过来,组成穆里奇+野牛+孔卡的组合,这在中甲赛场,不敢想象啊!

此前,梅县铁汉已经签下了巴西中卫拉莫斯和富力的边锋曾超,加上穆里奇和野牛,他们的主力框架算是构建完毕。新赛季的中甲,大家可以重点关注这支看点多多球队。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广州未赢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