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风神足金联赛-爱谁谁上演绝杀 登顶郑州+进总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15日,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郑州站进入到了决赛日的争夺。经过预赛日多轮比赛的争夺,前四名的球队已经脱颖而出。冠军争夺战在爱谁谁队与风神老财院队之间展开。4号张义为爱谁谁队打破僵局,随后贾冕帮助老财院队扳平比分;比赛临近结束前,王鑫豪破门绝杀比赛,最终爱谁谁队2-1战胜风神老财院队获得郑州站冠军。

比赛开始后,双方进攻十分激烈,爱谁谁队身穿蓝色球衣率先进攻。第1分钟,风神老财院队反击直接打门被挡出边线。随后老财院队朱世越打门又被挡出。第2分钟,风神老财院队反击,左路一脚劲射击中横梁弹出,右路再打门打偏了。第5分钟,风神老财院队张鑫的一脚打门被爱谁谁队门将用脚挡出。随后爱谁谁队一脚打门偏出了球门。第7分钟,爱谁谁队反击,3号艾博右路一脚打门稍稍偏出,后点包抄的队友也没能及时赶到。

第8分钟,爱谁谁队暂停后就打破了场上僵局,4号张义一脚冷射质量很高,皮球直入网窝,爱谁谁队1-0取得领先。第10分钟,爱谁谁队获得定位球机会,艾博快发任意球打门擦着立柱偏出。第12分钟,爱谁谁队又获得右路定位球机会,一拨一射打高了。第14分钟,爱谁谁队门前乱战中将球打进,但是裁判哨响示意犯规了。第16分钟,爱谁谁队获得定位球机会,周明横向一拨,跟上打门偏出。第17分钟,风神老财院扳平比分,左路定位球开出后,门前贾冕停球后转身打门将球打进!双方比分1-1平。上半场双方以1-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22分钟,风神老财院队一脚打门稍稍昂出。1分钟后,爱谁谁队9号兰志涛左路一脚打门稍稍偏出。第23分钟,爱谁谁左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中路,5号周明一脚打门高出。第24分钟,爱谁谁队张义中路胸部停球后打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双方陷入焦灼,但是都没有攻破对方球门。第35分钟,爱谁谁队左路配合,张义拿球后给到周明,后者横传门前,可惜没有队友包抄,皮球滑门而出。1分钟后,风神老财院队王庆绪左路拿球横扫门前被挡出。第36分钟,风神老财院队右路一脚打门很有威胁,被爱谁谁队门将倒地封堵出来。

第37分钟,爱谁谁队完成致命一击,左路角球开出后,10号王鑫豪左路突施冷箭将球打进,爱谁谁队2-1再度取得领先。第39分钟,爱谁谁队王雪龙击中门框弹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爱谁谁队2-1战胜风神老财院队,获得郑州站冠军。

爱谁谁队阵容:1-邢空,2-谢峰,3-艾博,4-张义,5-周明,6-陈雪亭,7-王雪龙,8-孟景利,9-兰志涛,10-王鑫豪

风神老财院队阵容:1-刘少凡,2-张良,3-贾冕,4-王昭,5-张鑫,6-张晨,7-赵楠,8-朱世越,9-王迪,10-王庆绪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