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粤记海鲜9-8点球大战取胜 获风神足金联赛郑州第3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15日,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郑州站进入到了决赛日的争夺。经过预赛日多轮比赛的争夺,前四名的球队已经脱颖而出。在季军争夺战中,粤记海鲜队迎来金笛队的挑战。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战成5-5平,通过点球大战,粤记海鲜最终总比分9-8战胜金笛队,获得郑州站季军。

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粤记海鲜队的李亚楠外围打了远射被封堵。第2分钟,粤记海鲜队的吴林后场上抢断球,自己过了半场后打远射被封堵。第3分钟,粤记海鲜打破僵局,粤记海鲜前场进攻左路形成空挡,李亚楠左路拿球低射破门,粤记海鲜1-0金笛。随后粤记海鲜队的李亚楠左路拿球横敲中路,跟进的吴林抽射被李戈没收。第4分钟,金笛队的马飞禁区外远射,被周正把球拿到。第6分钟,李亚楠右路传后点,吴林凌空抽射被门将封堵。随后金笛队扳平比分,金笛队右路横传后点,牛鸽旭近距离面对门将破门,粤记海鲜1-1金笛。第9分钟,粤记海鲜再次取得领先,吴鹏左路抢在门将出击之前低射破门,粤记海鲜2-1金笛。

第10分钟,粤记海鲜再次形成攻势,吴鹏边路的抽射打中立柱弹出界外。第11分钟,粤记海鲜扩大优势,李亚楠中场右侧斜传禁区,门将扑球出现脱手,跟进的吴林打进空门,粤记海鲜3-1金笛。随后金笛队迅速扳回一球,金笛队在中场开球时直接选择中场吊门,皮球直接飞进球门,粤记海鲜3-2金笛。第13分钟,金笛队扳平比分,喻添喜左路内切摆脱防守后,大力抽射破门,粤记海鲜3-3金笛。第15分钟,金笛队的盛夏禁区外围远射,被门将周正扑出。第16分钟,粤记海鲜后场挑传球,右路的李辉插上抽射打偏。随后粤记海鲜右路突破横传弧顶,黄程得球的打门稍稍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粤记海鲜3-3金笛。

下半场比赛,第22分钟,粤记海鲜前场形成攻势,黄程中路的抽射打偏。第25分钟,金笛左路进攻,牛鸽旭左脚打门击中边网。第26分钟,粤记海鲜再次领先,吴林外围的抽射破门,粤记海鲜4-3金笛。第30分钟,粤记海鲜挑传到左路,黄程和对方门将发生碰撞摔倒。随后金笛队请求了暂停,进行战术布置。第32分钟,金笛队的牛鸽旭右路远射打飞。随后金笛队再次顽强的扳平了比分,双方比分4-4。第37分钟,粤记海鲜队的李亚楠左路打门偏出。第39分钟,粤记海鲜再次打破平衡,粤记海鲜左路横传后点,吴鹏跟进低射破门,粤记海鲜5-4金笛。随后金笛迅速扳平比分,喻添喜打门得手,粤记海鲜5-5金笛。常规时间粤记海鲜5-5金笛。双方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金笛队首先罚球,喻添喜首先打进,随后粤记海鲜黄程的射门被门将扑出;金笛1-0;第二轮两队都命中,金笛2-1粤记海鲜;第三轮金笛队的射门击中门柱,粤记海鲜吴鹏命中,双方2-2平;第四轮金笛队马飞罚进点球,粤记海鲜门将周正也命中,双方3-3平;第四轮,金笛队甄洪军罚丢了点球,随后粤记海鲜队李亚楠顶住压力将球罚进,总比分粤记海鲜9-8胜出。

粤记海鲜队阵容::1-周正,2-吴林,3-李亚楠,4-黄程,6-吴鹏,7-张莹,8-李辉

金笛队阵容:1-李戈,2-马飞,3-程登,4-盛夏,5-甄洪军,6-马晓森,7-喻添喜,8-刘翔,9-牛鸽旭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