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球精神励志陶情! 富力投身足球公益 陈志钊出席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广州富力FC

近年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并在去年与著名慈善组织狮子会展开了合作。3月22日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携手狮子会前往肇庆广宁江屯镇中心小学进行助学活动,为该校捐赠专业足球装备,一线队队员陈志钊、黄政宇也现身活动现场。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品牌部负责人包亮、狮子会铭恩服务队负责人洪大弟出席活动。

江屯镇中心小学秉承“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人生,以足球精神励志陶情,让学生快乐成长,让教师幸福工作”的办学理念,被授予“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广东省书香校园”“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肇庆市德育示范学校”“肇庆市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和 “广宁县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在捐赠仪式结束后,陈志钊、黄政宇在足球场对小球员们进行训练指导,训练的环节包括:赛前热身,绕标志碟、雪糕筒、标杆,跑敏捷梯,一对一攻防、二对一攻防等。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品牌部负责人包亮表示,俱乐部一直在发展南派的足球风格,立足本地特色路线,对学校足球办学特色鲜明,学生足球的普及与学生对足球的热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了今后会有更大的合作空间。

富力集团一直致力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创建和谐社会尽一份力。富力足球俱乐部也一直秉承富力集团的企业公民理念,积极投身足球公益事业中,永不止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