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观点:搞一下足球操 搞对了说不定就冲出亚洲了

新浪体育

关注

跳一跳扭一扭,拿着足球转一转;不受伤,不出汗,不耽误学习,不会(卒瓦)玻璃砸瓦的“足球操”发明出世了。

看着这充满协调之美,讲求八方五位,能直接炼到筋骨内肺的新式训练方法,不禁感慨国人“洋为中用”能力之强,“创造发明”领悟之高。 

合着节拍,举着皮球,锻炼身体,颇为讲究。  

“省地方、不需要建球场养草坪、胯骨轴子扭断也扭不出3.5平方米;投入小、不需要置球鞋买护腿板、气球棉花球印个纹路也能因地制宜。

《沙漠骆驼》伴奏起来,《往后余生》摇摆起来,快手抖音拍起来,追赶时尚豪迈。

不但可以合理引导,宣传积极向上的一面,完全抵制住大金链子纹身诱惑;也不会在“足球操”中听到京骂污耳、看不到德比血腥。

21世纪,赶下后互联网思维的时髦;拿个足球扭起来,就可以叫足球操,拿个哆啦a梦扭起来,就可以叫哆啦a梦操。这个名字“靠”的好。如果思想品德书拿起来,可以弄个“思想品德操”;数学英语书捧起来,可以“数学英语操”。四十米大刀意大利炮,可着劲儿地联想着操。

课题组立起来、论证经费申请起来。还思想上不能跪,要表示这是有中国特色的创新,要逼格煽呼起来,B轮融资起来。五万亿体育市场、数百万学校资源;红酒沙发、专家论坛,一起烘托起来。       

推广要紧跟时代节拍,大中小学有效动起来。   

小学生日日操一段,30天可获白裤衩一条,180天改蓝裤衩,360天拿紫裤衩,720天升红裤衩。升级激励起来,考级证书发(卖)起来。

中学生天天操一顿,校外辅导配比赛,升学加分可有额外?  

大学生时时操一段,可直接获奖“免挡外卖”。不会跳“足球操”的小白想不吃食堂,必须自己走20分钟出校门才能撸大腰子;“足球操”跳得好的尖子,可让保安将吃食护送到宿舍门口、床头门外。

那些批评中国足球的人,有踢球的经验么?批评足球操的人,有操的经验么?会踢么,会操么?你行你上啊。  

既然都没有成功的经验,既然那样踢冲不出亚洲,走不向世界。喊了半天青训,却黄某某下某某,一某不如一某;还不如让足球这样操一下,说不定就操对了,冲出亚洲、操向世界了。 

足球操这个创意,乌——啦!(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