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15分钟梅开二度!单欢欢吉马良斯B队上演梦幻首秀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7月15日凌晨,由葡萄牙甲级球队瓦尔津主办的瓦尔津杯第一轮,吉马良斯B队2比0战胜主办方瓦尔津,进入到决赛。中国99国青前锋单欢欢第76分钟替补出场,在短短不到二十分钟时间内,单欢欢完成梅开二度,将吉马良斯B队带入决赛,这也是单欢欢升入吉马良斯B队后首次代表球队出场。

值得一提的是,单欢欢并不是第一次在吉马良斯各级别球队的首秀表现如此精彩。在2017年11月的葡萄牙全国U19甲级联赛第11轮,单欢欢首次代表吉马良斯U19出场就贡献了两粒进球和一次助攻:开场仅5分钟就帮助球队首开纪录,第20分钟接队友传中抽射再度破门,下半场还奉送了一次助攻。

瓦尔津杯是由葡甲球队瓦尔津主办,参赛的四支球队除了主办方瓦尔津外,还包括两支葡甲球队吉马良斯B队、波尔图B队和葡超球队波尔蒂芒。吉马良斯B队首轮对手是本次杯赛主办方瓦尔津。

比赛开始后,双方相互创造一些机会,但均未能破门。第76分钟,单欢欢替补出场,这是他升入吉马良斯B队首次代表球队出场。在他上场仅过了12分钟,在第88分钟,单欢欢抓住对方门将和后卫间传球失误,机敏的上抢并推射打破场上僵局。

伤停补时第1分钟,吉马良斯B队发动反击,单欢欢接队友妙传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冷静处理,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凭借单欢欢高效的梅开二度,吉马良斯B队成功进入瓦尔津杯决赛,将在今晚迎战另一场比赛胜者葡超球队波尔蒂芒。(微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