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全国U16联赛第一阶段结束 国安U16用胜利收官

新浪体育

关注

稿件来源: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2017年3月24日,全国男足青少年U16(01年龄段)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全部结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凭借上半场5分钟内连续两粒进球2-0战胜了四川足协队,用一场胜利为第一阶段联赛划上句号。小组赛另一场较量中,成都棠中外校1-0战胜了北海九中,北京中赫国安遗憾地以1分之差屈居小组第二。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4月27日打响。

精彩瞬间

上半场比赛开始,北京中赫国安队始终将球控制在自己脚下。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李炬中路挑传禁区。高健得球后冷静挑射为球队首开纪录。4分钟后,嵇皓翔完成了一次精彩绝伦的单骑闯关,对方角球被破坏,嵇皓翔本方禁区前得球后便开始了他的表演。一路带球向前,过掉对方两名防守球员后,一个假动作又骗过了门将把球打进。这是嵇皓翔本阶段比赛个人第二粒进球,也正是这粒精彩的入球,帮助北京中赫国安一波流带走比赛。下半场比赛,队员们依然很好地贯彻并执行主教练崔立志的战术,一直在场面上占据优势,最终将胜利收入囊中。

赛后,主教练崔立志对球队这一阶段的表现表示满意,同时对球员们和教练组的付出表达了感激之情。

昨天中国胜韩国,今天我们破四川,榜样的力量!2-0战胜四川足协,队伍无论信念、斗志、执行力都发挥得淋漓尽致。本阶段我们4胜1负,完成了任务并取得了进步。感谢队员的付出,感谢教练组的努力,中赫国安U16继续展翅高飞,你们是最棒的,团队是强大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