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澳超首球!马磊磊替补登场演贴地斩破门|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日晚,2016-17赛季澳超联赛第13轮结束一场争夺,中国球员马磊磊效力的纽卡斯尔喷气机客场2-4不敌墨尔本胜利,马磊磊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并在第61分钟打入一球,这也是他加盟澳超后的首粒进球。

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马磊磊再次进入纽卡斯尔喷气机的替补名单,此前在澳超第11轮中纽卡斯尔喷气机主场2-1绝杀阿德莱德,马磊磊替补登场送出绝杀助攻帮助球队全取三分。当时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曾坦言希望未来可以贡献绝杀进球。虽然不是绝杀进球,不过马磊磊的愿望也变成了现实,今天他斩获了个人在澳超联赛生涯中的首球。

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墨尔本胜利队在上半场就由贝里萨和罗哈斯打入两球领先结束半场,易边再战墨尔本胜利由本哈尔法拉再进1球,当全场比赛进行到底61分钟时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组织进攻,中国球员马磊磊在大禁区外连续做出假动作扣过防守球员后左脚打门,皮球贴地滚入球网,为球队扳回一球的同时,马磊磊也打入了个人澳超联赛的首球。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