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荷甲-张玉宁首发破门+好球被吹 维特斯3-1止不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4日,在荷甲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维特斯主场3-1击败兹沃勒,中国球员张玉宁迎来本赛季首次荷甲首发,他的传球帮助队友创造点球,在两个球被吹掉后,张玉宁头球破门,帮助维特斯3-1拿下,终止4轮不胜。

张玉宁本场获得首发机会,第32分钟,张玉宁传球给贝克,后者被犯规获得点球。贝克亲自操刀命中,维特斯1-0领先。

随后张玉宁连续被吹掉两个球:第37分钟,张玉宁接到队友长传,在禁区线附近直接右脚射门破网,但裁判吹了越位;1分钟后,维特斯再次发起进攻,张玉宁小禁区补射破门,正当张玉宁和队友庆祝时,边裁再度示意进球无效,而回放显示,张玉宁射门瞬间完全不越位。

但张玉宁并没有受到两个判罚的影响,第41分钟,拉希察右路传中,张玉宁鱼跃冲顶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这也是张玉宁本赛季荷甲的第一个进球。上半时维特斯2-0领先。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67分钟,申克维尔特头球为兹沃勒扳回一球。补时阶段,维特斯锁定胜局,范博根横传,那他抢点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1,本场获胜也终止了维特斯之前的4轮不胜。目前维特斯排在积分榜第9位。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