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葡超劲旅宣布签下中国前锋 签1年半合同到2017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葡超劲旅布拉加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签下21岁的中国前锋李锐,合同到2017年6月。

李锐1994年5月出生于广东省惠州市,司职前锋。2011年,17岁的李锐被葡萄牙里斯本竞技看中,获邀加入俱乐部深造,随后还效力过马夫拉、十二月一日和阿维什。

据布拉加官方网站介绍,李锐将首先代表球队出战B队的比赛,对于能加盟布拉加李锐十分开心:“我很高兴来到这里,这里是大俱乐部,实力也很强,我很高兴加盟。我会非常努力的,布拉加是非常强大的俱乐部,是葡超最好的球队之一,这里还有里斯本竞技、波尔图和本菲卡,我很高兴他们签下了我。”

李锐说道:“我8岁开始踢足球,17岁来到葡萄牙,我爱这里,这里的级别很高,我代表U17国足出战过,希望未来能进国家队。”

布拉加曾在2010年获得葡超亚军,上赛季他们是葡超第四名。历史上他们还获得过1次葡萄牙杯、1次葡萄牙联赛杯,2011年,他们杀入了欧联杯的决赛,最终不敌波尔图获得亚军。而布拉加B队目前身处葡甲联赛,在23轮联赛后排在积分榜第6位。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