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王杯-张呈栋首发+间接助攻 巴列卡诺1-1平马竞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5:05分,2015-16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展开角逐,西甲球队巴列卡诺1-1战平马德里竞技。中国球员张呈栋首发出场,与上一场担任左中卫不同,本场他回到熟悉的右后卫的位置。第35分钟,张呈栋前场断球,间接助攻纳乔破门。

在国王杯上轮比赛中,张呈栋两回合均首发出场。此前在巴列卡诺与马竞的西甲第17轮的比赛中,张呈栋第81分钟替补登场,上演西甲首秀,成为第一位在西甲联赛登场的中国球员。

比赛开始后第6分钟,张呈栋在本方禁区内贴身盯防托雷斯。第13分钟,张呈栋面对卡拉斯卡,抢先一脚把球踢出边线。第15分钟,张呈栋前场断球成功,但被对方碰出边线。第17分钟,张呈栋边路传中找到禁区内的米库,米库稍作调整后右脚射门,皮球击中边网。1分钟之后,张呈栋拉人犯规。

第35分钟,张呈栋前场断球,把球踢向中路,对方球员解围不远,纳桥左脚迎球怒射,皮球应声入网,为巴列卡诺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41分钟,张呈栋送出直传球,皮球被对方破坏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7分钟,卡拉斯科主罚角球,张呈栋把球顶出危险区域。第65分钟,巴列卡诺做出换人调整,张呈栋被奎尼替换下场。第67分钟,马德里竞技右路进攻,萨乌尔接到队友横传球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扳为1-1平。最终,巴列卡诺主场1-1战平马德里竞技。1月13日23点,双方第二回合比赛将在马德里竞技主场进行。

巴列卡诺首发名单:卡洛斯;蒂托、纳乔、张呈栋、多拉多;略伦特,贝贝,约萨贝德、埃尔南德斯;米库,马努乔。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