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西甲-漫长等待!张呈栋终迎首秀 巴列卡诺0-2马竞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31日1:15分,2015-2016赛季西甲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巴列卡诺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中国球员张呈栋第81分钟替补登场,上演西甲首秀,成为西甲联赛登场中国第一人。最终,巴列卡诺主场0-2负于马德里竞技。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无建树。半场战罢,双方战成0-0平。下半场易边再战,比赛僵局迟迟没有打破。但在第81分钟,巴列卡诺主帅赫梅斯给了中国球迷惊喜,张呈栋替换多拉多出场,这是历史性的一刻,张呈栋成为首位西甲联赛登场的中国球员。第83分钟,在张呈栋的逼迫下,马丁内斯将球碰出底线。随后,张呈栋争抢头球未能成功,并在防守定位球时限制住了对方球员。第86分钟,张呈栋完成一脚回传球。第87分钟,张呈栋带球到底线附近起脚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第88分钟,马德里竞技在前场打出撞墙式配合,过来补防的张呈栋没有跟住马丁内斯,科雷阿近距离射门得手。第90分钟,马德里竞技左路进攻,格里兹曼摆脱防守后挑射破门,把比分改写为2-0。最终,巴列卡诺主场0-2负于马德里竞技。

巴列卡诺首发名单:25-约埃尔;17-马林、18-泽-卡斯特罗、27-略伦特、10-特拉索拉斯、21-桑切斯、14-埃尔南德斯、19-拉斯、9-马努乔、24-哈维-格拉、5-切库-多拉多(第81分钟,16-张呈栋)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