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创造历史!张呈栋81分钟替补登场 成西甲中国首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31日1:15,西甲第17轮巴列卡诺在主场0-2不敌马德里竞技。看似一场普通的西甲联赛,却因为一名中国球员的登场亮相而变得意义非凡。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中国球员张呈栋替补出场,这是首位中国球员在西甲联赛中登场亮相!张呈栋创造了历史!这也是中国球员时隔1713天之后,再次出现在欧洲五大联赛的舞台上。同时,这也是张呈栋登陆西甲154天后的首次联赛亮相。

本赛季加盟巴列卡诺至今,张呈栋只是在西班牙国王杯中有过2次出场经历,西甲联赛还并未登场亮相过。但随着今日主场对阵马竞的比赛上场,张呈栋不仅创造了历史,同时也打破了长达1713天漫长的中国球员顶级联赛无出场的尴尬纪录。

随着今日西甲联赛上演首秀,可以说张呈栋为中国留洋球员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书写了一个全新的历史。未来我们坚信,中国的其他足球运动员将会不断给球迷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也将会为中国的足球贡献出更多的力量!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