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再首发!张呈栋险破门+助攻 遭前皇马边锋晃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国王杯巴列卡诺客场挑战赫塔菲,继首回合后,张呈栋再次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他连续两场国王杯比赛都进入了首发,比赛中张呈栋对失球负有一定责任,但在进攻端张呈栋险些收获自己在西班牙的首个进球。

本场比赛张呈栋依然是首发左后卫,开场仅仅8分钟,前皇马边锋佩德罗-莱昂突入巴列卡诺禁区后,通过晃动摆脱了张呈栋的防守,张呈栋失去重心没能将球拦下,莱昂内切射门将比分改写为1-0,张呈栋只能目送对方的进球,这个失球他有一定的责任。赫塔菲攻势不减,在第24分钟打进一个精彩的脚后跟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第31分钟,巴列卡诺门将卡洛斯出击失误,对方推空门得手,张呈栋奋力回追也没能阻止皮球。

而在进攻上,张呈栋本场有两次建功的好机会,先是在第30分钟,张呈栋在禁区内左脚铲射被对方门将封出,错过了收获进球的机会。第77分钟,张呈栋的传球穿过了对方的防线,找到了马努乔,后者没能将这个机会转化成进球。

张呈栋在第83分钟被换下,与上一场国王杯比赛类似,张呈栋可能是因伤下场。巴列卡诺最终客场1-3不敌对手,双方总比分战成3-3平,但由于客场进球占优,巴列卡诺晋级西班牙国王杯赛16强。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