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呈栋3度入围巴列卡诺大名单 遗憾无缘西甲首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西甲第14轮,巴列卡诺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赛前几个小时,巴列卡诺阵中有球员纳乔意外受伤,张呈栋被临时补充进18人大名单中,最终张呈栋遗憾未迎来西甲首秀。

本场之前张呈栋本还在养脚伤,突被急招归队汇合,客场征战黄潜。而张呈栋本人赛前在微博上表示:“个人十分期待能为大家献上西甲联赛首秀”。

在本周周中的西班牙国王杯主场迎战赫塔菲的比赛里,中国球员张呈栋曾首发出场,在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被替换下场,完成了自己在加盟球队后的首次正式比赛登场亮相,成为第一位为西甲一线队在正式比赛出场的中国球员,同时也是第一位在西班牙国王杯赛中出战的中国球员。张呈栋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赛后,巴列卡诺主帅以及西班牙媒体等均高度赞扬了张呈栋在比赛中的表现。主帅更是表示,张呈栋的表现令他吃惊。

本赛季张呈栋加盟球队以来,还未曾在联赛中有过出场,只是在西甲第4轮、第5轮,连续两轮进入比赛大名单,但巴列卡诺主教练赫梅斯并没有给他出场机会。从第6轮开始至本轮之前,张呈栋连续9轮无缘巴列卡诺的西甲联赛大名单,本轮张呈栋成功替补入围18人大名单,虽然没有出场但距离出场已经越来越近,相信未来张呈栋仍有机会迎来在西甲联赛的处子表演。

(WALK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