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巴列卡诺主帅盛赞张呈栋:让我惊讶 因受伤才换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4点,在2015-2016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中,巴列卡诺主场2-0战胜赫塔菲,中国球员张呈栋首发出场,第66分钟被蒂托替换下场,表现中规中矩。这是中国球员第一次亮相西班牙国王杯赛事,成为中国海外球员史上的里程碑。据巴列卡诺官网报道,巴列卡诺主教练赫梅斯赛后对张呈栋大加赞赏,称张呈栋做得很好,让自己感到惊讶,并解释把张呈栋替换下场是因为他受伤了。

这场比赛是张呈栋代表巴列卡诺踢得第一场正式比赛,张呈栋在比赛中脚踝受伤,第66分钟被替换下场。他本人表示没能踢满全场非常遗憾。虽然没有打满全场,但巴列卡诺主教练赫梅斯赛后表示把张呈栋替换下场并非因为他表现不佳,而是他受伤了,并对张呈栋的表现大加赞赏。赫梅斯直言:“作为他的第一场球赛来说,他做得非常好。我们换下他是因为他当时有些不适,但是他当时的水平是非常不错,令我感到惊讶。这是非常好的消息,因为出现的新的机会去寻求解决方案。这一切他都当之无愧,因为他做得非常棒。”

由此可见,张呈栋本场比赛的表现很可能打动了巴列卡诺主教练赫梅斯,近期或有可能迎来自己的西甲首秀。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