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前国安球星高峰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批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微博央视新闻爆料,高峰、聂远等3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批捕。

今天,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3月9日在黄浦区新锦江大酒店酒后伤人的犯罪嫌疑人高峰、聂远和何睦三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3月9日5时许,此前参加了某综艺节目的前国足球员高峰在酒店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后打伤出租车司机。与高峰同行的还有知名演员聂远和主持人邱启明。

9日5时24分许,邱启明因打车与出租车司机赵某等三人在该酒店门口发生口角,继而发生轻微肢体冲突。邱启明的同行人高峰、聂远、何某获悉后,从该酒店客房赶至大唐对出租车司机赵某实施殴打,致赵某左眼眶两处骨折以及鼻部、肩胛等处不同程度受伤。警方在调查过程中还发现高某有吸毒嫌疑,经鉴定高某尿检呈甲基苯丙胺阳性,且高某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后被要求强制戒毒半月。

高峰曾是原中国国家队前锋,因速度奇快,门前嗅觉灵敏,加之讲义气、不拘小节的性格而被称为“快刀浪子”。辽宁籍的高峰成名于北京国安、曾先后效力北京国安、前卫寰岛、沈阳海狮和天津泰达等多支球队,并因无法通过体测最终在泰达退役。

高峰已被送往戒毒所 受害家属:要继续追究法律责任

曝高峰聂远已交拘留所 被打者家属:追究法律责任

高峰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拘 吸毒行为另行处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