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印度球员进球后空翻庆祝 头部着地身亡(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10月20日,据印度时报周一报道,印度东北部米佐拉姆邦地区的一名23岁球员,在参加当地联赛进球后,采用了克洛泽式的空翻庆祝,但落地时不幸头部着地,入院医治无效去世。

这名不幸的球员名叫彼得-般桑祖拉(Peter Biaksangzuala),他于周末在印度东北部的卡沃扎沃尔镇(Khawzawl)参加了一场地区级别的足球联赛,并打入扳平的进球。兴奋的般桑祖拉用一个两个前手翻接一个后空翻的动作庆祝自己的进球,不料乐极生悲,动作失误头部着地。

据他的队友描述,当时般桑祖拉痛苦的倒在场地上,随后队友和裁判员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将他用担架送往医院。

周日,般桑祖拉的病情恶化。尽管医生曾试图修复他受损的脊椎,但他还是不幸于周日当天去世。

当地足协官员哈马尔(Lal Hmar)称,般桑祖拉在去世前捐出了自己的眼角膜。

“彼得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梦想能在全国联赛中进球。他的死对我们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我们曾一度以为他能好起来。”哈马尔说。

目前当地足协正在准备为般桑祖拉举办慈善义赛。

2012年7月,印度杰尔拜古里市的一场足球比赛中,27岁的印度球员马赫什-塔帕在与对方门将相撞,胸部遭冲击后被用摩托车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他先后被送入三家医院,但均因为医院没有床位而未能对其进行治疗,导致其因抢救不及时不幸身亡

(荷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