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4秒奔40米!亚洲杯后场场进球 他才是真亚洲第一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0日,依靠孙兴慜的补时进球,热刺战胜对手,赛后波切蒂诺对孙兴慜的极强个人能力及场上不知疲倦的奔跑给予盛赞。“亚洲一哥”在亚洲杯后连续三场英超比赛中接连斩获关键进球,有关键的扳平比分也有助球队取胜的绝杀球。

英超第24轮,热刺主场交战沃特福德,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孙兴慜利用乱战对方解围不远,接球后闪开角度怒射打入扳平进球。

第25轮,对阵纽卡斯尔。比赛第82分钟,接到略伦特的做球,孙兴慜假动作晃过对方后卫,过人后大禁区弧远射洞穿对方门将十指关,将绝杀球打入大门。

第26轮,热刺主场迎战莱斯特城。第90分钟,热刺快速反击,孙兴慜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接到西索科的长传,长途奔袭到大禁区,一脚低射打入进球锁定胜局。

孙兴慜在2019年初,42天内一共参与4场英超联赛、3场亚洲杯、1场足总杯与1场英联杯的比赛,更何况在主场与曼联的比赛赛后,立刻赶赴最后一班航班前往阿联酋,在亚洲杯后立即飞回参与联赛,在如此高密度的赛程中表现优异并且打进5粒进球,不得不称赞孙兴慜的身体素质与职业精神。如此表现,欧洲五大联赛亚洲第一人当之无愧。

(莉莉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