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香港主帅:盼在国足身上拿分 力争小组第2出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9月3日,中国队将迎来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比赛的第二场小组赛,主场迎战中国香港队,同时这也是中国队在本次世预赛上的第一个主场。

中国香港队主帅是韩国籍教练金判坤,谈及球队的备战情况,金判坤表示:很兴奋能够参加世预赛,我们的球员状态现在都很好,他们也对明天的比赛也是十分兴奋与期待。

过去的两场比赛中香港队打进了9个球,谈及是否期待在明天比赛中有所进球,对此金判坤非常肯定地说到:是的,非常希望能够有进球。我们过去两场比赛打进9个球感到骄傲,但我知道明天这一战与以前两场相比是不一样的比赛,是非常艰难的比赛,和以往的比赛不一样。所以,我们能不能进球不好说,如果能进几个球也不好说。我有很好地队员,很快、速度 很快的队员,我们一定要制造更多的机会,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连续三场比赛都能够进球。

接下来被问及明天的比赛是不是有取胜的目标时,金判坤倒是非常冷静地表示:我们目标就是一定要取得分数,不管是三分,还是一分,我们的目标就要争取得分。

最后,当谈到如何看待中国香港与中国、卡塔尔之间的对比,谁更希望从这个小组出线时,金判坤坦言:现在很难讲哪个队更强,中国队在亚洲杯上的表现很好,而卡塔尔又迎得了海湾杯冠军,我们会尽力挑战这两支强队,尽力得到足够的分数,争取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现。(于静 发自深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