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裴帅乌龙恩迪亚耶建功 上海海港2-0完胜深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6日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上海海港队坐镇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深圳队。上半场,双方攻防节奏较慢,两队都制造出了一些机会,但是均无力破门。下半场开始不到一分钟,恩迪亚耶头球破门,可惜由于皮球打在手臂上,进球无效。随后,海港队吕文君边路起球传中,裴帅头球自摆乌龙。第64分钟,吕文君后点端射破门,可惜由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2分钟,恩迪亚耶反越位扩大战果。此后,比分一直未被改写。最终,上海海港队以2比0完胜深圳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第6分钟,上海海港队进攻到前场,恩迪亚耶到了对方禁区前直塞,可惜11号吕文君越位接球。第14分钟,上海海港队从左路组织进攻,29号张华晨接队友的传中球一脚推射,皮球被门将董春雨双手封出。两分钟后,深圳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7号阿奇姆彭在前场右侧拿球吸引两名防守球员的情况下横传中路,10号亚历山德里尼得球后远射,皮球偏出底线。

第22分钟,上海海港队中路将球斜塞给右路,15号李申圆得球后果断传中,16号徐新在禁区内停球后半转身射门,可惜皮球偏出大门。10分钟后,上海海港队继续在左路发动进攻,16号徐新将球吊入禁区,10号恩迪亚耶和5号林采民接触后倒地,主裁判王哲认为此球没有问题,深圳队获得球门球。第41分钟,上海海港队后防传递失误,深圳队29号郜林得球后在对方禁区前果断远射,皮球被门将颜骏凌倒地扑出。半场战罢,双方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前,深圳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8号戴伟浚换下10号亚历山德里尼,19号徐越换下30号黄锐烽。第46分钟,上海海港队开球后立即发动进攻,9号保利尼奥带球到对方禁区前分给右路插上的李申圆,后者果断起球传中,10号恩迪亚耶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不过经VAR提醒后,主裁判王哲亲自观看视频回放后判定,皮球被恩迪亚耶头顶到后打在手臂上飞入网窝,进球无效,比分依然是0比0!

第56分钟,上海海港队继续发动进攻,11号吕文君在对方禁区左侧起球传中,10号恩迪亚耶高高跃起争顶头球,结果皮球被深圳队后卫6号裴帅顶入自家大门,上海海港队1比0领先深圳队。仅仅一分钟后,上海海港队再获良机,10号恩迪亚耶从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射近角,可惜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64分钟,上海海港队获得对方禁区右侧任意球,9号保利尼奥起球到前点,6号蔡慧康甩头攻门,11号吕文君在后点端射破门。可惜助理裁判果断举旗示意吕文君越位在先,上海海港队进球无效。第70分钟,上海海港队前场开场界外球,4号王燊超起球传中,10号恩迪亚耶头球攻门,皮球重重击中横梁,海港队错失扩大比分良机。

第72分钟,上海海港队在前场左侧制造机会,10号恩迪亚耶反越位得球后突入禁区晃过防守球员射门,皮球打在徐越的腿上变线滚入远角,上海海港队2比0领先深圳队。此后,上海海港队进行调兵遣将,试图控制场上局势。第89分钟,上海海港队在对方角球附近获得任意球,替补登场的25号莫扎帕起球到禁区内,深圳队门将董春雨双拳将球击出。

此后,双方再无力改写比分,最终伤停补时4分钟后比赛结束,上海海港队以2比0完胜深圳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上海海港:1-颜骏凌(门将)、4-王燊超(C)、5-张琳芃、6-蔡慧康、9-保利尼奥、10-恩迪亚耶、11-吕文君、13-魏震、15-李申圆、16-徐新(第77分钟 25-莫扎帕)、29-张华晨

海港替补:2-李昂、12-陈威(门将)、14-李圣龙、20-杨世元、21-于海、25-莫扎帕、26-陈纯新、27-冯劲、28-贺惯、31-奚安杰(门将)、34-卡隆、39-刘柏杨

深圳队:5-林采民、6-裴帅、7-阿奇姆彭、10-亚历山德里尼(第46分钟 8-戴伟浚)、21-姜至鹏、24-董春雨(门将)、25-糜昊伦、26-元敏诚、28-李源一、29-郜林、30-黄锐烽(第46分钟 19-徐越)

深圳替补:2-叶力江、8-戴伟浚、11-张远、13-徐浩峰、15-王鹏、16-郑达伦、17-付浩、19-徐越、23-吴星宇、32-季家葆(门将)、33-杜月徵35-逯文涛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