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卡兰加头槌多拉多点射 大连人0-2负10人河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20日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海口赛区展开第6轮争夺,大连人队坐镇五源河体育场外场迎战河南嵩山龙门队。上半场马兴煜染红离场,少打一人的河南嵩山龙门队反而在第40分钟利用任意球由卡兰加先拔头筹。下半场孙国文禁区内手球送点,多拉多亲自主罚命中扩大战果。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后,大连人队以0比2负于10人作战的河南嵩山龙门队。

双方在首回合较量中以2比2握手言和,此役再度交手,大连人队在阵容方面进行了大幅轮换,而河南嵩山龙门队继续以主力阵容冲击。比赛开始后,双方攻防节奏很快。第11分钟,大连人队左路将球转移到中路,5号吴伟在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被门将王国明双拳击出。第21分钟,河南嵩山龙门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卡兰加和钟义浩两人都站在球前,结果钟义浩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飞向球门近角稍稍高出门楣。

第23分钟,河南嵩山龙门队28号马兴煜在起跳争顶头球时,其中一只脚蹬踏到了大连人队18号何宇鹏。主裁判并未第一时间做出判罚,就当双方进入补水时间时,视频裁判艾堃提醒主裁判甄伟,马兴煜有疑似严重犯规行为。随即,甄伟亲自观看VAR后做出裁决,向河南嵩山龙门队28号马兴煜出示了直接红牌,将其罚下场外。此后,河南嵩山龙门队用22号王浩然换下了32号韩东。

第37分钟,卡兰加在前场左路边线附近抢断皮球后带入禁区,就在他射门时被大连人队后卫干扰了一下未能踢上力量,皮球被门将张翀得到。第40分钟,河南嵩山龙门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6号王上源将球开到禁区内,7号卡兰加后插上头槌冲顶,皮球直窜网窝,少打一人的河南嵩山龙门队1比0领先大连人队。第45分钟,大连人队在左路制造险情,8号朱挺与队友进行了二过一配合后下底传中,皮球被门将王国明双拳击出到点球点附近,大连人队跟上的5号吴伟一脚补射,结果皮球高出横梁。半场战罢,大连人队0比1落后河南嵩山龙门队。

下半场开始前,大连人队连换三人。第48分钟,河南嵩山龙门队10号阿德里安左路斜塞空当,7号卡兰加突入禁区得球后转身横传,结果皮球打在大连人队防守球员身上变线,29号钟义浩得球后回做,跟上的6号王上源一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6分钟,河南嵩山龙门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大连人队何宇鹏故意阻挡卡兰加,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66分钟,河南嵩山龙门队后场抢断发动反击,9号多拉多带球到前场后直塞空当,20号冯博轩快速插上形成单刀射门,皮球被大连人队门将张翀压在身下,河南队错失扩大战果良机。第72分钟,河南嵩山龙门队9号多拉多在对方禁区内将皮球捅了一下,结果皮球打在11号孙国文的手上。主裁判第一时间未做判罚,待形成死球后VAR介入,主裁判甄伟亲自观看视频回放后判罚孙国文手球犯规,河南队获得点球。9号多拉多操刀主罚命中,河南嵩山龙门队2比0领先大连人队。

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大连人队以0比2负于10人作战的河南嵩山龙门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大连人:1-张翀(门将C)、3-单鹏飞(第46分钟 28-费煜)、6-王献钧、14-黄嘉辉、18-何宇鹏、5-吴伟(第46分钟 11-孙国文)、8-朱挺、20-王腾达(第46分钟 7-林良铭)、26-崔明安、33-宋志伟、15-赵健博

大连人替补:2-林隆昌、7-林良铭、11-孙国文、13-王耀鹏、19-王振澳、22-董岩锋、23-商隐、28-费煜、31-吕鹏、32-库迪热提-阿布来提(门将)、36-王金帅(门将)、39-阎相闯

河南嵩山龙门:19-王国明(门将)、3-杨帅、23-舒尼奇、33-迪力穆拉提·毛拉尼牙孜、6-王上源(C)、10-阿德里安、28-马兴煜、7-卡兰加、9-多拉多、29-钟义浩、32-韩东(第29分钟 22-王浩然)

河南替补:2-刘易鑫、4-罗歆、5-顾操、8-黄紫昌、11-柯钊、16-帕尔曼江、18-赵宇豪、20-冯博轩、22-王浩然、24-石笑天(门将)、26-刘家辉、30-钟晋宝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