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霜发文回顾足球历程:学会和过去和解 东京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4月22日,中国女足国脚王霜在个人微博上发文,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并自勉表示,人生没有一帆风顺,起落是常态,要学会和过去的自己和解。

王霜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视频,里面包含了她职业生涯中诸多“第一次”,包括他第一次国家队出场,第一次代表国家队进球,包括第一次留洋,第一次当选“亚洲足球小姐”。

王霜还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三年,经历过高光时的灿烂,也有过暗淡无光的至暗时刻;有开心的瞬间,也有过想要放弃的挣扎。

也许这就是人生。

没有人是一帆风顺的。放弃很简单,坚持很难。人生起起落落是常态。在这常态中,我学会了和过去的自己和解,学会了坦然接受不可控的结果,最重要的是,学会了坚持,学会了在沉默中积聚能量。

谢谢一直相信支持我的朋友们,“不在你巅峰时到来,不在你低谷时离开。”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