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曹赟定严重违纪遭亚足联追罚1千美元 再犯将严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4日,由于曹赟定亚冠小组赛第5轮的暴力行为,亚足联公布了对曹赟定的追加处罚。

在亚冠小组赛第5轮,上海申花与珀斯光荣的一场比赛,终场哨声吹响后曹赟定与裁判争执被出示红牌,随后曹赟定的该行为被亚足联认定为“暴力行为”。除了自动停赛一场外(对阵蔚山的比赛中已经执行),亚足联将曹赟定的行为定义为“严重违纪”,额外向其开出了1千美元的罚单,并表示曹赟定如有再犯,将会面临更加严厉的处罚。(对于亚足联的罚款,750美元2年内不犯事就不罚,250美元90天内必须上缴。)

关于赛后曹赟定的红牌,转播镜头交代的并不清楚…赛后申花方面给了准确的原因说明:“赛后的红牌事发太突然,一开始(教练席)都没注意到。下来了解了一下,赛后对手一名球员跑到曹赟定面前言语挑衅,并摸了他的头,他就甩手回了一下,对方捂脸到地,裁判给了红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