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富力官方宣布租借阿德里安 必将增强球队实力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8日,中超广州富力官方宣布,球队租借原重庆当代外援阿德里安至年底。接下来,阿德里安将随富力一起,为中超名额而战。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经我俱乐部与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就球员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租借事宜达成一致,从即日起,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正式加盟广州富力,租借至2020年12月31日。

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粤语名:阿祖安·美亚锡祖斯基)(Adrian Mierzejewski),1986年11月6日出生于波兰,是波兰籍足球运动员,身高1米76,司职中场,传球能力强,盘带能力出众,并有很好的控球能力。曾多次入选波兰国家队,曾代表波兰国家队出战过2012年欧洲杯。

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出道于波兰的普沃茨克维斯瓦河足球俱乐部。2009年,阿德里安转会华沙波兰人足球俱乐部。两年后,阿德里安加盟土超特拉布宗体育足球俱乐部,在土耳其期间,阿德里安代表特拉布宗体育打过欧冠、欧联。此后,阿德里安转战沙特阿拉伯、阿联酋、澳大利亚的超级联赛。2017/2018赛季,他不仅帮助悉尼FC夺得常规赛冠军和足总杯的冠军,还参加了亚冠联赛,还被评选为澳超联赛最有价值球员。2018赛季阿德里安加盟长春亚泰,代表球队出场19次,累积贡献3个进球和8次助攻;2019赛季阿德里安加盟重庆当代力帆,至今累积出场39次,累积贡献10个进球和14次助攻。

我俱乐部相信,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场球员,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的加盟必将增强球队的整体实力,我们希望未来他尽快的融入新的团队,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