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斯科拉里无缘国安因要求加价 华夏上港成备选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前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无缘北京国安的原因可能是他要求加价。据“sportbuzz”援引雅虎体育的报道,斯科拉里要求很多钱,他想要在650万欧元年薪的基础上加价100万欧元,他惹恼了中国人,他会激怒北京中赫国安的老板,北京国安选择与热内西奥续约。上海上港、河北华夏幸福以及国足都是他的潜在下家。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斯科拉里要求很多,他惹恼中国人,北京国安选择续签布鲁诺-热内西奥。斯科拉里浪费了明年获得黄金职位的机会,这位巴西教练在北京国安下个赛季的视野中,他可以获得大约3000万巴西雷亚尔的收入。然而,斯科拉里从中国人那里得到了650万欧元的提议,并要求再增加100万欧元。这个要求会激怒中国球队的老板,北京国安选择续签法国人热内西奥,后者带队拿到了中超亚军。

根据雅虎体育的说法,斯科拉里在中国待了两天,他面临谈判,但是由于缺乏协议,他回到了巴西,继续失业。其他中国俱乐部的财务状况可能无法满足斯科拉里要求的数额。因此,北京国安可能是这位世界杯冠军教练最后一次回到中国工作的机会。尽管河北华夏幸福也表现出兴趣,但很难提供给这位巴西人希望获得的款项。因此,只有上海上港和中国国家队作为选择,但拥有奥斯卡和胡尔克的俱乐部尚未决定是否解雇葡萄牙教练佩雷拉。除此之外,豪尔赫-赫苏斯的名字也被引用为上港主帅的候选人。外媒关于中超俱乐部和中国足协选帅的报道仅供参考,不代表新浪体育和本文作者立场,以俱乐部官方消息为准。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