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小组形势:争第1基本无望 主场战菲律宾成关键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世预赛亚洲区A组结束了第五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叙利亚1-0力克菲律宾,以5连胜领跑小组,对国足领先优势已经达到8分,基本锁定了小组第一。

叙利亚的主场比赛已经踢完,剩余三个客场分别对阵马尔代夫、国足和关岛,只要拿下马尔代夫和关岛,叙利亚即可确保小组头名,国足剩余比赛全胜在积分上也无法追上叙利亚。

国足本轮轮空,下一场比赛要到明年3月26日,在争夺小组第一基本无望的情况下,国足要出线就只能依靠成为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之一,而由于轮空,国足在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积分榜上暂时排在第七,但首先要确保的是本组的小组第二。目前国足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菲律宾排在第二,而菲律宾多赛一场。

剩余的四场比赛,国足要主场迎战马尔代夫、客场对阵关岛,最后两场主场迎战菲律宾和叙利亚,这样主场迎战菲律宾的比赛就变得非常关键,根据规则,在同分的情况下将通过净胜球进行排名。

国足本组剩余赛程:

2020年3月26日 国足 VS 马尔代夫

2020年3月31日 关岛 VS 国足

2020年6月4日 国足 VS 菲律宾

2020年6月9日 国足 VS 叙利亚

(卡拉斯)

加载中...